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通快递杭州一站点突然停电 房东断电很多快递积压

2020年08月12日 14:2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2日讯 据浙江广电总台《1818新闻眼》报道,近日,杭州一家快递站点的负责人反映,房东断了他们的电,导致快递站点几乎停工,很多快递都被积压了。 

  中通快递杭州滨江西部位于滨江区明德路10号,该快递公司负责人魏经理告诉记者,目前工作区域都处于停电状态,流水线无法开动,快递积压了不少,只能靠人工一个一个分拣。 

  魏经理说,“你可以看到,这里的快递操作流水线目前是不能运作的,会给我们带来直接经济损失。”魏经理说,这家快递公司的工作区域,是公司向二房东张先生租下来的,上面还有大房东王先生,现在是大房东给他们断了电。 

  “大房东说,他跟二房东有纠纷,二房东房租没有付,意思是二房东实际上违约了,不想把这个房子继续租给他。” 

  记者发现,从中通快递和二房东张先生的合同来看,租期为2019年1月25号到2022年12月31日。第一年租金是58万4000元,整年支付。 

  魏经理说,按合同约定,第二天租金增加7%,加上今年又增加了一块区域,所以房租增加到。不过之前受疫情影响,魏经理和二房东协商好,分期交房租,目前已经缴纳了80万元。但大房东来站点之后,给贴了通知。 

  采访时,大房东王先生正好来到站点,面对记者的“到底中间出了什么问题,是不是二房东欠你的房租”的提问,大房东表示,“是的,二房东欠房租欠水电费。”之后便不愿多说。 

  记者随后联系上了二房东张先生,“房租6月份之前都是缴清了的,7月份开始,房东想收回自己的房子,收回他自己经营,如果自己经营,那也可以,我们配合交接。” 

  二房东张先生告诉记者,“我们签的合同到2021年12月才到期,现在他直接介入,自己要来收,那么我们也答应他,配合他的工作在做,现在正在商量具体怎么做。然后大房东却采取了非常手段。” 

  快递站点的魏经理说,他支付了80万元的房租,大概相当于10个月的租金,但听二房东张先生的意思,交到大房东手里只有6个月的租金,还有一笔钱在张先生手里。 

  “这个细账还没有坐下来具体核算清楚,假如说你真要退出了,那我们坐下来商量,假如我真的差你一百万,一千万的,这个钱怎么给法,大家谈好,这都是可以解决的事情。”张先生说。 

  快递站点魏经理表示,还是希望大房东和二房东能够尽快达成一致,最起码通上电,让他们能够正常工作。据记者了解,后来大房东和二房东去了浦沿派出所协商。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通快递杭州一站点突然停电 房东断电很多快递积压

2020-08-12 14: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