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太平洋证券辽宁分公司违法老总遭罚 识别客户身份存漏

2020年08月12日 13:3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2日讯 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昨日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沈银罚字[2020]第11号)显示,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太平洋证券”,股票简称“太平洋”,601099.SH)辽宁分公司存在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的违法行为。8月6日,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对其处以罚款20万元。 

  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沈银罚字[2020]第12号)显示,孙君时任太平洋证券辽宁分公司总经理,对太平洋证券辽宁分公司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的违法违规行为负有责任。同日,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对孙君处以罚款1万元。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孙君时任太平洋证券辽宁分公司总经理。 

  太平洋证券前身为太平洋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在中国证监会和云南省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为化解原云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风险而设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公司于2004年1月6日在云南省昆明市注册成立。2007年12月28日,太平洋证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1099。 

  以下为原文: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太平洋证券辽宁分公司违法老总遭罚 识别客户身份存漏

2020-08-12 13: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