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期货股迎来扩容 永安期货进入上市辅导期

2020年05月28日 09:57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利静)纯期货股或将再度迎来一波扩容。5月27日晚间,浙江证监局披露永安期货辅导备案公示文件,中信建投、财通证券作为永安期货IPO辅导机构,辅导期大致为5月-9月。

  永安期货是近年来成功转型的期货公司之一。公司2019年年报显示,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9.35亿元,同比增长44.90%。公司称,营业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系风险管理子公司现货贸易规模扩大、销售收入增加所致。目前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等。

  公开数据显示,永安期货净利润连续八年正增长,最近三年净利润分别为8.37亿元、11.55亿元、13.06亿元。

  另据了解,目前备战A股上市的期货公司还有上海中期、新湖期货、弘业期货等公司。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期货股迎来扩容 永安期货进入上市辅导期

2020-05-28 09:57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