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博雅生物: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懿康投资拟清仓减持

2020年04月09日 07: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9日讯 博雅生物(300294.SZ)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股东上海高特佳懿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懿康投资”)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合法合规的方式减持博雅生物股份不超过1468.52万股(占博雅生物总股份的3.45%,总股份以扣减公司回购专户的数量为基准)。 

  截至目前,懿康投资持有博雅生物股份1468.52万股,占博雅生物总股份的3.45%。 

  懿康投资的管理人为博雅生物控股股东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特佳集团”)之控股子公司深圳市高特佳弘瑞投资有限公司,故懿康投资为高特佳集团一致行动人。 

  截至目前,高特佳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博雅生物股份1.50亿股,占博雅生物总股本的35.13%。 

  此前,2019年7月至2020年3月,懿康投资累计减持博雅生物1850.63万股。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博雅生物: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懿康投资拟清仓减持

2020-04-09 07: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