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西昌金信村镇银行2宗违法遭罚 未按规定识别客户身份

2020年03月30日 10: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0日讯 央行网站近日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凉银罚字[2020]1号)显示,西昌金信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未按照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未按规定报送可疑交易报告。中国人民银行凉山州中心支行对单位处35万元罚款,对1名相关直接责任人员处2.25万元罚款。

  官网显示,西昌金信村镇银行于2010年6月成立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是由大连银行发起,当地政府持股,经银行业监督管理部门批准设立的银行业机构,是四川省三州地区成立的第一家村镇银行。第一大股东大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5%。

  以下为原文: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西昌金信村镇银行2宗违法遭罚 未按规定识别客户身份

2020-03-30 1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