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0连板海特生物半天天量成交16亿 去年净利下滑26%

2020年03月12日 11: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2日讯 海特生物(300683.SZ)股价今日再度涨停,这是海特生物近日收获的连续第10个涨停。截至今日午间收盘,海特生物报84.44元,上涨10.01%,换手率41.19%,半日成交额达16.29亿元。 

  3月9日,海特生物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风险提示公告,指出海特生物2020年3月6日、2020年3月9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海特生物郑重提示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上述风险提示公告指出,海特生物于2020年2月27日披露的《关于国家Ⅰ类新药重组变构人肿瘤坏死因子相关凋亡诱导配体III期临床试验揭盲结果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0)不会对公司近期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仅是关键数据的初步分析结果,完整的有效性和安全性结果将以统计分析报告的最终分析结果为准。新药研发受到技术、审批、政策等多方面的影响,相关研发进展及未来产品市场竞争形势等均存在诸多不确定性风险。 

  去年海特生物营收净利增长出现背离,营收增长5%但净利下滑26%。 

  2月27日,海特生物披露的2019年业绩快报显示,去年海特生物实现营业总收入6.21亿元,同比增长5.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948.87万元,同比下滑26.18%。

  

  海特生物在业绩快报公告称,2019年营收同比增5.13%主要系合并全资子公司“天津汉康”、“珠海海泰”全年财务数据及新增合并全资子公司财务数据所致。海特生物2019年净利同比降26.18%主要原因是受医药行业政策调整及市场环境影响,公司主要产品金路捷销售数量较去年同期下滑所致。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10连板海特生物半天天量成交16亿 去年净利下滑26%

2020-03-12 11: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