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汇汽车二股东解除质押4585万股 累计质押17.85亿股

2019年12月24日 10:5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4日讯 今日,广汇汽车(600297.SH)发布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广汇汽车表示,公司于近日收到第二大股东CHINA GRAND AUTOMOTIVE (MAURITIUS)LIMITED(简称“CGAML”)通知,CGAML将其质押给中银国际杠杆及结构融资有限公司的4585.26万股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解除质押并完成了质押解除手续。本次解质股份占CGAML所持股份比例2.57%,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56%。

  

  公告显示,截至公告披露日,广汇汽车第二大股东CGAML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17.8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88%,所持股份累计质押数量17.39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97.43%,占公司总股本的21.31%。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汇汽车二股东解除质押4585万股 累计质押17.85亿股

2019-12-24 10: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