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盘前:3000点关口压力明显 三大指数终结三连阳

2019年11月07日 08:4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7日讯 11月6日,三大指数均终结三连阳走势。盘面上再一次形成普跌走势格局,上涨的品种基本都是较长时间内鲜有表现的蓝筹品种,赚钱效应继续减弱。 

  截至收盘,沪指报2978.60点,跌0.43%,成交1840亿元;深成指报9860.97点,跌0.78%,成交2686亿元;创业板指报1703.02点,跌0.60%,成交941亿元。 

  中国经济网记者从盘面观察发现,船舶制造、航天航空、钢铁行业涨幅居前;农牧饲渔、电信运营、公用事业、多元金融等行业跌幅居前。 

  有分析认为,A股大盘重临3000点整数关口依然面临着重大的压力。明显可以看到的是大盘冲高到3000点位置的时候迅速回落,压力体现的比较明显,此处已经形成近半年来的顽固性压力区,在没有重大利好政策以及成交量配合的情况下,真正做到突破是比较困难的。 

  A股市场重要新闻 

  ·开放举措加速落地 境外“长钱”增配A股   

  ·科创板首现“破发” 发行定价重心将下移   

  ·估值回归提速 券商科创板跟投“浮盈”缩水   

  ·年底退市警报拉响 多股“生死时速”求保壳    

  ·医药板块全年业绩有望触底复苏 内部增速分化加剧  

  机构观点 

  广州万隆:目前市场处于被动配置带来的增量资金介入明确,但存量强势个股结构性获利了结有反复阶段,这将会制约相关主导多板块反弹难有持续性。因此,预计行情整体将会以震荡反复表现为主。而从中短期的角度来看,系统性风险有限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吸纳的机会。 

  容维证券:市场短期承压,虽然有央行变相降息和MSCI扩容A股的利好加持,但投资者热情并不高,指数走势反映出投资者谨慎观望的态度,估计大盘调整还将持续一段时间,仍将维持箱体震荡。建议投资者关注大消费、信息技术概念股及成长性好的绩优蓝筹品种。 

  外围市场 

  截止发稿时 

  指数名称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日经225指数  23329.50     25.68     0.11% 

  韩国KOSPI     2141.48     -2.67     -0.12% 

  澳大利亚指数  6810.40     37.20      0.55% 

  道琼斯指数   27492.56     -0.07      0.00% 

  标普500指数   3076.78      2.16      0.07% 

  纳斯达克指数  8410.63    -24.05     -0.29% 

  德国DAX指数  13179.89     31.39      0.24%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盘前:3000点关口压力明显 三大指数终结三连阳

2019-11-07 08: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