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盘前:沪指日线三连阴 量能仍然不足

2019年11月01日 08:4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日讯 周四,A股三大股指震荡下挫,沪指遭遇日线三连阴。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929.06点,跌0.35%;深证成指报9635.33点,跌0.48%;创业板指报1671.31点,跌0.76%。 

  中国经济网记者从盘面观察发现,维生素、生物疫苗等概念股逆势反弹。数字货币、金融科技、猪肉、知识产权等板块则处在跌幅榜前列。个股方面,连续三日调整后,上涨个股家数有所增加,但整体来看仍远多于下跌。两市共18股封死涨停板,数量继续减少,跌停个股则达到36只。 

  A股市场重要新闻 

  ·证监会对恒安嘉新及保荐机构等出具警示函   

  · A股机构化趋势提速 三季度末外资持股增至17686亿元   

  ·证监会曹勇: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是资本市场改革重点工程   

  ·深化融资交易机制改革 提升新三板流动性  

  ·投服中心:*ST中捷章程自治条款与法律相悖 

  机构观点 

  源达投顾:从技术面来看,上证指数日线级别MACD指标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增长。KDJ指标死叉向下运行与 MACD 形成共振。从均线来看,指数位于10日均线下方,上方受20日均线压制,下方受60日均线支撑。形态上指数运行于收敛三角形中。量能仍然不足,预期指数短期仍需调整。 

  湘财证券:对于本周的区块链板块,巨大的蹦极让投资者有种从天上到地下的感觉,这有消息面直接降温的因素,但反过来又说明区块链板块的炒作初期就接近理性,未来反而更容易走出细水长流的行情,改变了以往政策出来后连续暴涨的短行情模式,其实也是一件好事。 

  广州万隆:随着部分的高位股的回落,以及三季报业绩大考的结束,低位、价值股则有望迎来新一轮的操作机会,特别是近期市场焦点的区块链概念,目前虽然在官媒泼水降温的影响下,短期的走势远不及预期,但其中真正的受益股却仍然存在很大的投资价值,毕竟相比于某些已经身处高位的科技股,区块链受益股无论是在题材空间还是估值空间上都具备很大的优势。 

  外围市场 

  截止发稿时 

  指数名称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日经225指数  22764.50   -162.54     -0.71% 

  韩国KOSPI     2087.16      3.68      0.18% 

  澳大利亚指数  6760.50    -12.40     -0.18% 

  道琼斯指数   27046.23   -140.46     -0.52% 

  标普500指数   3037.56     -9.21     -0.30% 

  纳斯达克指数  8292.36    -11.62     -0.14% 

  德国DAX指数  12866.79    -43.44     -0.34%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盘前:沪指日线三连阴 量能仍然不足

2019-11-01 08: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