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盘前: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区块链概念股出现分化

2019年10月30日 08:5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30日讯 周二,三大指数集体收跌。盘面上热点纷纷减少,区块链概念大幅分化,部分个股呈现炸板。整体来看,个股涨少跌多,市场情绪遇冷,呈现调整行情。 

  截至收盘,沪指跌0.87%,报2954.18点,成交额1953亿元;深成指跌0.57%,报9746.03点,成交额3437亿元;创业板指跌1.05%,报1686.58点,成交额1221亿元。 

  中国经济网记者从盘面观察发现,区块链概念有约20股涨停,另外猪肉、种业等板块涨幅居前;5G、次新股、芯片、华为概念等跌幅居前。 

  A股市场重要新闻 

  ·新三板改革激活市场信心 精选层企业料优中选优   

  ·十岁创业板:创新引领高增长 改革助力再腾飞 

  ·交易所继续关注问询 区块链概念公司忙“澄清”  

  ·强化便民保障刚需 多地调整住房公积金政策   

  ·杠杆资金入场 “炒鞋”通证化背后的资本游戏  

  机构观点 

  湘财证券:结构性行情仍在延续,回避前期炒作较大的科技股,区块链板块虽然出现分化,但这并非该板块行情即将退潮的迹象,我们认为区块链依然是当下的最强音,震荡之后区块链还将反复走强,该板块中低位低估的品种仍有望被资金持续挖掘。  

  西南证券:虽然从短期看,区块链指数上行可能承压,但此次区块链主题不容忽视,其持续性很可能超出之前预期。一些因素可能促使区块链热潮持续性超预期。在部分事件的催化下,市场似乎正在形成这样的认知:在区块链产业上,中国已经在全球居于领先地位。 

  和信投顾:三季报披露接近尾声,三季报成色已经摆在市场面前,一些超预期的绩优股在休整后仍然有机会。对于投资者而言,选择对品种更为重要,“区块链+业绩”会是不错的方向,围绕业绩,围绕区块链风口,重点把握目前的结构性行情。 

  外围市场 

  截止发稿时 

  指数名称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日经225指数  22883.50     -90.63     -0.39% 

  韩国KOSPI     2081.82     -10.87     -0.52% 

  澳大利亚指数  6811.10     -37.40     -0.55% 

  道琼斯指数   27071.42     -19.30     -0.07% 

  标普500指数   3036.89      -2.53     -0.08% 

  纳斯达克指数  8276.85     -49.14     -0.59% 

  德国DAX指数  12939.62      -2.09     -0.02%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盘前: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区块链概念股出现分化

2019-10-30 08: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