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群兴玩具:股东陈吉东拟清仓减持

2019年07月11日 07:2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1日讯 昨日晚间,群兴玩具(002575.SZ)发布公告称,股东陈吉东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400万股(即不超过群兴玩具总股本的5.78%)。

  群兴玩具公告称,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2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截止本公告日,陈吉东持有群兴玩具股份3400万股,占群兴玩具总股本的5.78%。

  群兴玩具同日还发布了《关于公司原董事长减持计划期满未实施减持的公告》。指出,群兴玩具于2019年3月19日披露了《关于董事长拟减持公司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026)。群兴玩具原董事长纪晓文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 20.51万 股(即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 0.0348%,占纪晓文持有群兴玩具总股本的25%)。该减持计划原定于该减持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进行。但截至2019年7月9 日,减持计划期满,纪晓文未通过任何方式减持群兴玩具股份。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群兴玩具:股东陈吉东拟清仓减持

2019-07-11 07: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