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药明康德:七股东合计减持6204万股套现48亿元

2019年07月08日 21: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8日讯 药明康德(603259.SH)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减持股东分别发送的《上市公司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的告知函》,按减持计划记载,时间已于7月4日过半,截至减持过半日,七家机构股东Glorious Moonlight Limited、Summer Bloom Investments (I) Pte. Ltd.、ABG-WX Holding (HK) Limited、嘉世康恒(天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HCFII WX (HK) Holdings Limited、上海金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平安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合计减持6204.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9%,累计套现48.27亿元。

  2019年5月1日,公司发布《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上述7名机构股东拟于2019年5月13日至2019年8月10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此后公司于7月2日,实施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派发现金红利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公司总股本、减持股东的持股数相应变更,剩余可减持股份数量亦将相应调整。

  截至7月4日,持股东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合计减持6204.76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3.79%,减持数量未过半,减持计划未实施完毕。7位股东当前持股比例分别为6.59%、6.70%、5.01%、5.33%、4.85%、2.94%、0.30%。

  药明康德表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并提示,本次减持计划系减持股东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自主决定,减持期间是否继续实施减持计划,减持数量和价格均存在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药明康德:七股东合计减持6204万股套现48亿元

2019-07-08 21: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