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力地产赣州银湖湾违法施工 子公司遭责令停工

2019年06月21日 07: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1日讯 (记者 张海蛟) 6月17日,赣州市应急管理局发布行政执法公示显示,江西汇涛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汇涛”)赣州新力银湖湾项目存在未依法进行消防设计备案擅自施工的违法事实。此外,江西汇涛未依法进行备案擅自施工逾期未改,赣州市应急管理局对公司罚款并责令停止施工。 

  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发现,江西汇涛为赣州新力银湖湾开发商。 

  江西汇涛成立于2016年9月2日,是新力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力地产”)旗下子公司。其股东结构如下:赣州新力优诚置业有限公司持股90.01%,认缴出资5.40亿元;江西中洋实业控股有限公司持股9.99%,认缴出资5995万元。赣州新力优诚置业有限公司同为新力地产子公司。 

  这篇名为《赣州市2019年安全生产违法违规企业名单(第一批)》显示,涉及新力银湖湾及江西汇涛的违法事实及处理结果如下: 

  安全生产违法违规企业名单(序号第91条)称,江西汇涛新力银湖湾项目工程违法事实为未依法进行消防设计备案擅自施工,违反了《消防法》第十条之规定。处理结果为依据《消防法》第五十八条,罚款人民币叁仟伍佰元整。处罚日期为2019年1月11日。 

  安全生产违法违规企业名单(序号第92条)称,江西汇涛违法事实为未依法进行消防设计备案擅自施工逾期未改,违反了《江西省消防条例》。依据《江西省消防条例》第八十条,责令停止施工。处罚日期为2019年1月16日。 

  据报道,赣州新力银湖湾是新力地产在赣州的第三个楼盘,位于赣县城东片区茅店镇,项目总占地面积6.07亿平方米,约91.10亩;由12栋高层、沿街商业及幼儿园组成,总共住户948户,户型产品97至135平米三至四房。 

  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发现,新力赣州还拥有赣州新力钰珑湾和赣州新力帝泊湾两个项目。 

  新力地产官网显示,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力)是一家大型综合性物业开发商,专注于住宅物业开发以及商业及综合性用途物业的开发。在江西省的住宅物业开发业务占据了市场领先地位,并已经将业务拓展至长三角区域、粤港澳大湾区、中西部核心城市以及中国其他具有发展潜力的区域,实现了全国化布局。 

  5月24日,港交所消息显示,新力控股已正式递交招股书。新力控股在招股书中表示,公司的大部分收益均来自江西省。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力地产赣州银湖湾违法施工 子公司遭责令停工

2019-06-21 07: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