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市公司人事)张伟任中国石油副董事长

2019年06月13日 21:1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3日讯 今日晚间,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601857 中国石油)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董事会2019年第3次会议决议,会议一致同意通过《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选举张伟担任公司副董事长。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张伟,50岁,现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集团”)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高级经济师,硕士。在能源、化工领域具有近25年的工作经验。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公司人事)张伟任中国石油副董事长

2019-06-13 21: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