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远大控股:2018年净利润4767万元 同比扭亏为盈

2019年03月21日 08:0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1日讯 远大控股(000626.SZ)昨日晚间发布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收660.26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4.97%;实现净利润4767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远大控股表示,报告期内,受国内宏观去杠杆及贸易战升级等不利因素影响,大宗商品市场需求相对低迷,对此,公司聚焦大宗商品贸易、出口及仓储物流主业,精简效率不高以及发展方向不明的业务,严控成本费用,于2018年下半年扭转上半年的经营颓势,全年经营业绩实现扭亏为盈;此外,在外汇衍生品业务方面,面对人民币兑美元大幅贬值的情况,通过风险对冲,实现保值增值。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