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津滨发展:连续两年亏损被"退市风险警示" 股票停牌

2019年03月20日 08:29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0日讯 津滨发展(000897.SZ)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1.55亿元,同比下降84.14%;归属母公司所有的净亏损1.29亿元,同比亏损扩大8.48%。

  对于亏损扩大的原因,津滨发展表示,主要由于该年度公司房地产项目基本处于前期开发建设阶段,无新增可结算收入;受渤钢系债务重整导致轧三钢铁公司对我公司欠款无法按期偿还的影响,该年度计提坏账准备3340万元;津汇红树湾B项目由于受到地块间路段道路规划变更影响,计提了存货跌价准备2436万元。

  此外,公告称,鉴于公司2017 年、2018年连续两年亏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3月21日起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股票简称由“津滨发展”变更为“*ST 津滨”。公司股票于3月20日停牌一天,并于3月21日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