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银行百色分行违法遭罚 未按规定上报案件信息

2019年01月18日 11:2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8日讯 银保监会网站昨日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百银保监银罚决字〔2019〕2号)显示,中国银行百色分行存在未按规定上报案件风险信息和案件信息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七条,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百色监管分局对其处以罚款人民币20万元。

  《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七条规定:银行业金融机构不按照规定提供报表、报告等文件、资料的,由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责令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处十万元以上三十万元以下罚款。

  以下为处罚原文: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