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实达集团副总裁郭华因个人原因辞职

2018年12月14日 17:0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12月14日讯 实达集团(600734.SH)今日发布高管辞职公告。公告称,公司副总裁郭华辞职。

  根据公告,实达集团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郭华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郭华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公司经研究同意郭华的辞职,郭华的辞职自公告之日起生效。郭华辞去副总裁职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郭华,男,1973年10月生,大学本科。1996年郑州工业大学计算机及其应用专业毕业。1996年至2001年,曾任职于深圳现代计算机有限公司,先后担任公司系统集成部经理、电力事业部总经理、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北京分公司总经理;2001年至2002年,任职于HP中国公司北京分公司,负责HP在中国的公用事业团队;2002年至2017年5月,任职于EMC中国公司,先后担任政府与企业部门的销售总监、中国区副总裁,华东/华中区总经理;2017年6月至2017年12月,任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