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宁物流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2018年12月07日 07:3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7日讯 昨日晚间,新宁物流(300013)发布公告称,持公司股份2944.7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9.89%)的公司控股股东之一南通锦融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计划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93.3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

  王雅军直接持有新宁物流60万股,其又分别持有苏州锦融投资有限公司84%股权、广州程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并认缴南通锦融投资中心(有限合伙)99%出资,间接控制上市公司6450.50万股,合计持有本公司6510.50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1.86%,是新宁物流实际控制人并担任上市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