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唐德影视陈蓉拟减持不超480万股

2018年12月05日 06:5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5日讯 唐德影视(300426.SZ)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12月4日收到股东陈蓉提交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陈蓉拟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过480.45万股,即不超过唐德影视总股本的1.21%。

  陈蓉本次减持计划的股份来源为:因婚姻关系解除进行财产分割持有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之前的股份(包括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部分)、通过二级市场以集中竞价交易增持的股份。

  截至昨日,陈蓉持有唐德影视股票数量为1921.89万股,占唐德影视总股本比例的4.8%。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