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苏宁进博会签约远超预期 预计签约额1200亿元

2018年11月06日 19:0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6日讯 (记者 蔡情)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今日介绍称,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以来,苏宁连续与各大品牌签约额远超预期,预计签约额近150亿欧元(约合1200亿人民币)。

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 摄影记者:王岩

  卞农表示,通过国家搭的这样一个平台,可以使苏宁零售接触到更多的全球优质供应商;同时也能感受到来自全球的供应商们的的热情,全球经济本身一体化,供应商们非常希望来到拥有庞大人口和消费潜力的中国。据卞农介绍,苏宁易购在进博会期间派驻了一个500人的采购团队。苏宁在全球有一百多个直采的基地,在147个国家拥有买手团队。

  卞农称,他这次跟很多的国际友人做了很好的沟通和交流。对未来中国市场,他们都是充满渴望的,也希望通过苏宁线上和线下两个渠道,给他们带来更多的销售的机会。

  卞农指出,仅苏宁超市板块目前已经经营的品牌就涵盖了一百多个国家一万多种,涵盖百姓日常生活各种各样的商品。

  今年以来,苏宁在线下门店布局已经达到上万家,这些门店近距离地接触社区用户,以及写字楼的CBD用户,通过门店,可以近距离地让苏宁的合作伙伴更好地展示自己的形象以及优质的产品。

  卞农表示,未来苏宁将加强向欧洲、北美、南美、澳洲、日本、韩国这些区域的采购力量,给这些这种区域的合作伙伴带去更多的采购订单。

  把这些优质的合作伙伴的商品引入到中国,卞农认为也是满足了中国一部分消费群体对优质海外产品的希望,使他们能够快速地接触到这些商品,能够消费到这些商品,苏宁为此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桥梁。

  卞农称,作为一个零售企业来讲,苏宁一方面是希望给消费者带来体验感,包括线上体验和线下的体验。第二,让消费者有一个个性化的需求,苏宁通过商品的积累,让消费者选择到更多他们想要的商品。第三,品质感是非常重要的,中国社会生活水平在提升,消费升级在不断地拉升,很多的消费者更加希望有一些品质消费。

  卞农表示,中国市场机遇是远远大于挑战的,苏宁已经做好了准备,拥抱以及牵手全球更多的优质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