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圣制药董事、总经理李洪辞职

2018年11月06日 17:3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深圳11月6日讯 天圣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872 证券简称:天圣制药)今日公告称,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洪辞职。

  近日,天圣制药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洪的书面辞职报告,李洪因个人原因无法正常履行相关职责,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及董事会下属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告显示,天圣制药于2018年05月07日披露《关于总经理不能正常履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43),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洪被有关部门留置,暂时无法履行相关职责。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李洪,1969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全国三八红旗手、重庆市第四届政协委员,重庆市劳动模范、民盟第十一届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民盟重庆市医药卫生委员会主任。曾任湖南冷水江钢铁总厂会计、湖南安邦制药有限公司经理、天圣药业总经理。天圣股份董事、总经理。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