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汽研董事、副总经理谢飞辞职

2018年10月12日 18:57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10月12日讯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汽研601965)今日发布关于董事、高管辞职的公告。公告称,董事、副总经理谢飞辞职。

  根据公告,中国汽研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谢飞的书面辞职报告。 谢飞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及其他一切职务。

  谢飞关于董事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继任董事填补其缺额后生效,关于辞去副总经理的申请自2018年10月13日生效。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谢飞,1963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工学学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自1983年起在中国汽研工作至今,历任重庆汽车研究所汽车设计开发公司副总经理、科技处处长、人力资源部部长、规划发展部部长、副所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中国汽研董事、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担任的主要社会职务有:中国智能交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智能交通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智能交通科技进步奖评审专家、中国智能交通标准化委员会委员、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信息安全工作委员会委员、重庆市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专家决策委员会委员等。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