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塔牌集团股东张能勇拟减持不超2%股份

2018年09月12日 08:2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2日讯 塔牌集团(002233.SZ)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于9月11日收到大股东张能勇关于计划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

  据塔牌集团公告,因个人资金需求,张能勇计划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塔牌集团不超过2384.55万股股份,即不超过塔牌集团总股本的2%。

  截止本公告日,张能勇持有塔牌集团股份1.25亿股,占塔牌集团总股本的10.48%。

  张能勇本次减持计划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