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五洲新春股东深创投及浙江红土拟清仓减持

2018年09月08日 07:1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8日讯 昨晚,五洲新春(603667)发布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称,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深创投”)及其一致行动人浙江红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浙江红土”)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五洲新春股票,自本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内,合计减持股份数不超过五洲新春总股本的3.13%,即823.43万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深创投及浙江红土分别持有五洲新春股票313.7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9%)和509.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4%),合计持有五洲新春股份823.4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3%)。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