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款iphone即将开启预订 苹果概念股早盘走俏

2018年08月23日 11:0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早盘,苹果概念股走强,截至发稿,宇环数控、赛腾股份涨停,当升科技涨逾6%,莱宝高科涨逾4%,深南电路、共达电声、水晶光电、中环股份等涨逾3%,依顿电子、奋达科技、精测电子等涨逾2%,爱施德、万盛股份、联创电子、工业富联等涨逾1%。

  消息面上,据德国的两家运营商称,2018年三款新iPhone的预订工作将从9月14日周五幵启,即9月12日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两天后,上市日期则是预订开启的一周之后,也就是9月21日。券商研报认为,苹果三款新机已幵始备货,产业链下半年业绩有望持续向好。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