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斯太尔董事长李晓振失联

2018年08月21日 08:5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1日讯 昨晚,斯太尔(000760.SZ)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长失联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称,公司无法与董事长李晓振取得联系,其处于失联状态。截至目前,公司尚未能了解到李晓振失联的具体原因。

  斯太尔公告称,目前,公司及子公司因涉及诉讼,多个银行账户被冻结,公司及子公司生产经营及管理活动已受到较大影响。为保证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的正常运行及董事会工作的正常开展,董事会将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尽快推举董事代行董事长职责。

  同时,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的后续进展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