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投行观点:京东股价被低估 看好未来增长潜力

2018年08月16日 10:3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市场分析公司MKM Partners近日发布报告称,京东的股价正处于历史低点,鉴于对营收以及京东物流的增长预期,京东股价有望在第二季度之后迎来新一轮上涨。 

  MKM Partners认为,持有京东物流和京东金融大量股票的京东,在这两部分业务纷纷迎来新一轮估值上涨的情况下,自身的股价仍然被空前低估。虽然股价恢复到历史高点尚需要时间,但该机构预测第二季度之后,京东股价有望迎来上涨,这对于逆向投资者来说无疑是福音。 

  在MKM Partners看来,中国零售企业的收入至少应该和美国零售商一样多,中国的零售企业理应获得相应的增长溢价;更何况京东是中国最大的零售商,增长速度比传统的美国零售商要快。

  

  此外,京东物流已经正式对外开放,不断获得除了京东之外的第三方订单。MKM Partners认为,与现有物流供应商相比,京东物流在数据和技术上占有更大优势。与京东物流合作,可以提高京东平台上商家的效率。 

  而京东最近与谷歌达成的战略合作,让京东物流可以给谷歌购物的合作伙伴(如Walmart、Target、Costco、Home Depot)提供服务,这样一来,中国国内的消费者也可以购买到这些品牌的商品。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