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起步股份:股东邦奥拟减持不超过6%股份

2018年08月15日 08:2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5日讯 昨晚,起步股份(603557.SH)发布公告称,股东邦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邦奥”)计划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00%股份。

  

  邦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解除限售之日起 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解除限售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 

  起步股份公告指出,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邦奥持有公司股份95,669,77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36%。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起步股份:股东邦奥拟减持不超过6%股份

2018-08-15 08: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