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油服概念股再度崛起 海油工程涨逾4%

2018年08月14日 10:1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周二早盘,油服概念股再度崛起,截至发稿,海油工程涨逾4%,中海油服、惠博普等涨逾3%,中曼石油涨逾2%,潜能恒信、恒泰艾普、通源石油、仁智股份、中油工程等谵语1%,其他个股不同程度跟涨。

  消息面上,据人民网报道,国际能源署日前发布报告称,由于国际形势不稳和石油价格上涨,今年第三季度全球对石油的需求将减少,到第四季度会有所回升。预计今年内全球对石油的需求增长为140万桶/日,明年,即2019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会达到150万桶/日,但同时也存在石油供应不稳和油价上涨问题。 报告表示,预计今年内非欧佩克产油国石油供应增速为200万桶/日,2019年将减少到185万桶/日。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