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科大讯飞:上半年盈利1.31亿元 同比增长21.74%

2018年08月14日 08:2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4日讯 深交所上市公司科大讯飞(002230)昨日晚间披露2018半年报。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32.09亿元,同比增长52.68%;实现净利1.31亿元,同比增长21.7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019.9万元,同比下滑74.4%,基本每股收益0.06元。对此,科大讯飞表示,当前正值人工智能产业爆发的关键窗口期,公司持续加大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研发投入、生态体系构建的投入以及在教育、政法、医疗、智慧城市等重点赛道的市场布局投入,上半年公司员工规模较去年同期增长近 3500 人,新增人员带来当期薪酬、费用的提升,直接导致上半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下滑较多。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