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首批公募FOF二季度均未取得正收益 规模继续缩水

2018年07月25日 08:32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数据显示,首批公募FOF二季度份额赎回明显。

  据金牛理财网数据,首批公募FOF二季度净赎回量达19.07亿份,期末总份额位78.19亿份,比一季末减少19.06%,六只FOF产品的规模均有不同程度的缩水。事实上,一季末6只FOF的总份额就较上年末的129.70亿份降低至97.25亿份,减少幅度达25.02%。

  从净值变化看,二季度6只FOF表现不一,虽然均未取得正收益,但回撤幅度均在3%以内,泰达宏利全能混合A回撤幅度最小,为0.84%。若以业绩基准看,6只FOF产品仅有海富通跑赢基准,超额收益达3.46%。若以成立以来的业绩看,华夏聚惠A回撤幅度最小,仅有0.05%,海富通聚优精选回撤幅度达到了9%。

  对于后市,建信福泽安泰表示,经过多轮下跌,大量股票的估值已经处于历史底部区域。这通常意味着比历史平均更高的收益水平和收益确定性,也提供了丰富的选股空间。三季度将坚持对权益类资产的配置,并通过精选和分散投资不同风格的基金达到提升超额收益与平滑组合波动的效果;固收部分将控制好信用风险,适当把握利率下行的机会。海富通聚优精选认为,2017年对价值股形成的趋势投资发生逆转,长期投资是短期趋利避害的资金所不能坚持的,而基本面稳定,被情绪影响错杀的优质公司将迎来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首批公募FOF二季度均未取得正收益 规模继续缩水

2018-07-25 08:32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