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支付宝辟谣:请擦亮眼睛 花呗借呗好着呢!

2018年07月23日 20:28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7月23日消息,近日网上有传言称,由于央行政策,蚂蚁金服8月1日起,借呗将全部停止,花呗使用额度限每笔1000元,最高开放额度2000元。

  对此,支付宝今日在官方微博进行辟谣:希望大家擦亮眼睛,小心上当受骗,花呗借呗好着呢!!!!

  此前有谣言称,蚂蚁金服旗下的花呗与借呗有38亿元注册金,按照规定可以放大2.3倍,花呗与借呗可以做87亿元的生意,但目前蚂蚁金服的消费杠杆已经达到了3000亿元,超过87亿限额越80倍,已严重违规。

  据媒体报道称,此次谣言这是个骗子的套路,为的是吸引花呗用户去找他套现分期,而花呗套现是违法的。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