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生生物复牌股价跌停 连续6跌停市值蒸发百亿

2018年07月23日 16:24    来源: 搜狐财经    

  

  7月23下午1时,长生生物复牌股价跌停,报13.05元/股。

  23日上午,长生生物发公告称将于2018年7月23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因拟披露重大事项。

  中午,长生生物公告称,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如果公司因前述立案调查事项被监管部门最终认定存在重大违法行为或移送公安机关,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暂停上市或终止上市的风险。

  长生生物自7月16日至今已经历6个跌停,市值蒸发112亿元,较疫苗事件前夕市值腰斩。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