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西安饮食和西安旅游实控人将变更

2018年07月20日 07:2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杨洁

  西安饮食、西安旅游7月19日晚同时公告称,收到控股股东西安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西旅集团”)转来的公司实际控制人西安市国资委通知,西安市国资委持有的西旅集团100%国有股权拟无偿划转至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根据公告,西旅集团直接持有西安饮食21.04%股权,间接持有西安饮食11.88%股权(该部分股权已被西安旅游集团收购,但尚未办理过户手续,目前处于质押状态),合计持有32.92%股权。若完成上述划转,西安饮食的实际控制人将由西安市国资委变更为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通过西旅集团拥有西安饮食32.92%的股权。

  此外,西旅集团持有西安旅游27.29%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若上述划转完成,西安旅游的实际控制人将由西安市国资委变更为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将通过西旅集团拥有西安旅游27.29%股权。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