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创业环保非公开发行到期失效

2018年07月18日 07:2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吴科任

  创业环保17日晚公告,由于资本市场环境的变化,公司未能在中国证监会批复文件规定的6个月有效期内(即2018年7月17日或之前)完成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宜,中国证监会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到期自动失效。

  根据公告,创业环保拟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8.38亿元,募集资金拟投入污水处理项目和能源站项目。

  创业环保表示,鉴于上述非公开发行工作未能如期完成,公司结合实际情况,以自有资金、债权融资等方式筹措资金保证募投项目的建设,预计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实质性影响。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