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一8只个股有望突破大涨

2018年07月15日 09:13    来源: 中财网    

  中核科技半年报预增逾10倍

  中核科技公告,预计半年报盈利2750万元-28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93.42%-1115.12%。报告期,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2%,主营业务毛利水平有所提升;参股投资企业经营业绩不断提升,公司上半年实现投资收益同比增长45%。

  华茂股份半年报预增803%-878% 因投资收益大增

  华茂股份公告,预计半年报盈利1.2亿元-1.3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802.56%-877.77%。报告期,公司出售所持有的广发证券股份实现投资收益较大。

  中牧股份实控人方面拟增持1%-2%股份

  中牧股份公告,公司实控人一致行动人华农资产,7月13日增持公司股份601.7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华农资产计划自本次增持之日起12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票,拟累计增持数量不低于公司总股本1%(含本次已增持股份),不超过2%。

  华宇软件与腾讯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华宇软件公告,公司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于2018年7月12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安全、移动互联等领域开展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与服务、市场联合营销与拓展等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以共同推进法律科技、教育、政府、金融、医疗等行业的发展。

  中华企业控股股东拟增持不低于2亿元

  中华企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地产集团计划于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2%,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2亿元。

  太钢不锈半年报预增265%-305%

  太钢不锈公告,预计半年报盈利27亿元—30亿元,同比增长264.87%-305.42%。报告期,公司钢材产品价格及销量比上年同期上涨。

  东北制药半年报净利预增152%-190% 维C产品涨价

  东北制药公告,预计半年报盈利1亿元-1.15亿元,同比增长152%至190%。业绩增长因公司维生素C产品价格上涨,整肠生、左卡针剂、磷钠等制剂产品销量上升,相应毛利增加。

  深康佳A半年报大幅预增

  深康佳A公告,预计半年报盈利3.2亿元-3.5亿元,上年同期为3087.13万元,同比大幅增长。报告期,公司新兴业务发展态势良好,营业收入约为176亿元,同比增长约54%,公司由于进行混改需要出售下属公司部分股权实现的收益对净利润有较大影响。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