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华泽7月13日起暂停上市

2018年07月13日 07:3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董添

  *ST华泽7月12日晚公告,公司于7月12日收到深交所《关于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决定》,公司股票将自7月13日起暂停上市。

  公告显示,由于公司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三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2016年、2017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自2018年7月13日起暂停上市。

  公司表示,2018年,公司将积极通过以下措施保障持续经营能力,恢复盈利能力,争取2018年度实现扭亏为盈,达到恢复上市的条件:第一,积极采取司法手段,迫使关联方偿还占用资金,夯实公司资产质量与基础,并解决职工安置及其他费用等资金缺口;第二,积极引入中央金融机构与其他战略投资者,设立产业并购与重组基金,为公司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第三,加强镍钴等贵金属贸易业务的精细化管理,提高内控管理体系运行质量,通过建立和运行常态化的管理提升机制,推进和保障公司回归可持续发展轨道。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