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泉实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8年07月10日 08:3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0日讯 昨晚,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212 证券简称:江泉实业)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告。公告称,公司原拟通过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购买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现由于控股股东股份冻结事项,交易双方认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继续推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标的资产为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标的资产主营业务为涵盖供应链物流服务、干线运输与多式联运、仓储与配送等的综合物流服务。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主要交易对方为中国诚通等标的资产股东。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