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百合花于更换保荐代表人 银河证券徐扬接替纪荣涛

2018年07月10日 08:3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0日讯 昨晚,百合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823 证券简称:百合花)发布公告称,银河证券原委派负责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保荐代表人纪荣涛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继续负责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持续督导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银河证券委派保荐代表人徐扬接替纪荣涛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履行对公司持续督导职责。本次变更后,银河证券委派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欧阳祖军和徐扬。

  公告显示,徐扬,女,保荐代表人,硕士学位,中国银河证券投资银行总部执行总经理,具有13年投资银行从业经验。曾负责或重点参与了三安光电并购台湾璨圆光电、大新华航空收购海南航空部分股权、苏宁环球再融资、湘电股份再融资、天海投资再融资、天海投资公司债、家家悦IPO、中科金财IPO、中欣氟材IPO等项目,具有丰富的投资银行业务经验。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