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贸易忧虑降温 全球股市普涨

2018年07月10日 06:57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祝裕

  上周美股小涨,本周一早盘暂时续涨。截至昨21:34,道指涨0.54%,标普500涨0.47%,纳指涨0.60%。欧股暂时普涨,英股涨0.21%,法股涨0.30%,德股涨0.19%。亚太股市周一收盘显著上涨,日、韩股市分别涨1.21%、0.57%,中国香港股市涨1.32%。

  全球股市普涨与消息面缓和相关。中国官方周一午后宣布扩大进口促进贸易平衡措施,这使得市场对贸易战的忧虑情绪有所降温。近期走势极弱的A股周一大涨,这对全球股市构成支撑。此外,市场对美联储持续加息的预期略有弱化,这也是股市上涨诱因之一。与此同时,美元指数走势较弱,目前暂跌0.15%至93.83点。

  备受关注的国际油价仍然高企,美国WTI原油近月合约暂跌0.31%至每桶73.70美元。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