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市场关注贸易问题 美股早盘上涨

2018年07月06日 07:09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祝裕

  周四早盘,美股暂涨。截至昨21:50,道指涨0.51%,标普500涨0.44%,纳指涨0.64%。

  本周市场焦点主要有两个,一是中美是否会正式互相加征关税,二是美国就业数据。周四美股早盘的上涨,主要与美欧贸易摩擦有所缓和相关。有美国官员表示,如果欧盟取消对美国汽车的关税,美国将暂停对从欧盟进口的汽车征收关税。

  昨美国公布的6月ADP民间新增就业人数为17.7万,不如预期;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1万,亦不如预期。周五,美国料将公布6月非农就业数据。

  欧股周四普涨,英股暂涨0.39%,法股涨0.74%,德股涨0.91%。亚太股市周四收盘下跌,日股跌0.78%,韩股跌0.35%,中国香港股市跌0.21%。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