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世纪鼎利实控人将变更

2018年07月05日 07:2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常佳瑞

  世纪鼎利7月4日晚间公告称,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叶滨、持股5%以上股东王耘、陈浩与东方恒信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7月2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合计5099.3675万股世纪鼎利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占总股本9.092%),转让给东方恒信。同时,叶滨将其持有的世纪鼎利8835万股股票(占总股本15.7525%)的表决权委托给东方恒信。

  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东方恒信将持有世纪鼎利9.0920%股份,合计享有世纪鼎利24.8446%表决权。世纪鼎利的控股股东将变更为东方恒信,实际控制人变更为蒋学明。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世纪鼎利实控人将变更

2018-07-05 07: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