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能电气收到福建证监局警示函

2018年07月04日 07:2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常佳瑞

  中能电气7月3日晚公告称,于近日收到福建证监局下发的《关于对中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和《关于对陈刚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公司分别于2018年1月30日、2018年2月26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2017年度业绩预告》及《2017年度业绩快报》,因未计提商誉减值准备、少计提所得税费用等因素,导致公司预计的财务数据与2017年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存在较大差异,2017年业绩由预计的盈利转为亏损。福建证监局对公司及公司财务总监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能电气收到福建证监局警示函

2018-07-04 07: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