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两公司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2018年06月29日 07:2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杨洁

  康达尔、中毅达两家上市公司6月28日晚发布公告称,因无法在规定时间披露公司年报,公司股票均自2018年7月2日起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处理。

  康达尔称,公司原定于2018年4月28日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及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基于公司2018年4月25日召开的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对《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的表决结果,本公司无法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对2017年度财务报告进行审计并出具2017年年度审计报告,导致不能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包含经审计财务会计报告的2017年年度报告。公司将尽快选聘合适的审计机构,尽早完成年度审计报告并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使公司避免退市风险。

  中毅达称,公司新一届董事会于6月28日经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不能于7月1日前审议并披露2017年度报告。公司董事会正积极组织再次召开董事会,对已出2017年年报、2018年一季报再次进行审议,公司将尽快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