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旅联合实控人将变更

2018年06月27日 07:1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国旅联合6月26日晚公告,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当代资管通知,当代控股拟筹划转让其所持有国旅联合14.57%股份,受让方为江西省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江旅集团”)。转让事项完成后,当代资管将不再持有国旅联合股份,江旅集团将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中国证券报记者通过天眼查穿透后发现,江旅集团的实控人为江西省国资委。公司股票6月27日起复牌。

  公告显示,该股份转让事项完成后,当代资管将不再持有国旅联合股权,与当代旅游及金汇丰盈将不再为一致行动人。当代旅游及其一致行动人金汇丰盈合计持有国旅联合14.44%股份。江旅集团受让股份后,持有公司14.57%股份,从而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不过,目前江旅集团仍在开展尽职调查工作,各方尚未签署相关协议,交易价格也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