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淀国资委将成三聚环保实控人

2018年06月26日 07:1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三聚环保6月25日晚公告称,控股股东海淀科技于近日完成公司的股权结构调整,海淀科技原股东北京大行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二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将其持有的海淀科技部分股份分别转让给海淀国投及新股东北京金种子创业谷科技孵化器中心(简称“北京金种子”)。本次转让完成后,海淀国投持有海淀科技的股权比例增加至49%,北京金种子持有海淀科技2%股权。

  同时,海淀国投从北京市海淀区政府获悉,为优化海淀国有资产结构,区政府正研究国有股权的统一管理。其中,涉及北京金种子所持有海淀科技2%股权无偿划转至海淀国投名下事项。若完成划转,海淀国投持有海淀科技的股权将增至51%,成为其控股股东,海淀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