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米概念股早盘活跃 森霸传感领涨

2018年06月25日 10:55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早盘,小米概念股表现活跃,截至发稿,森霸传感涨逾9%,银禧科技、京泉华、宇环数控等涨逾6%,金龙机电、开润股份涨逾4%,蓝思科技涨逾3%,新宝股份、劲胜智能、佳运科技等涨逾2%,其他多股纷纷跟涨。

  消息面上, 港交所最新招股书显示,小米香港IPO全球发售股份数目21.8亿股,每股价格不超过22港元;股票代码1810。按发行中间价19.5港元,将净募集资金275.6亿港元。小米称,目前尚不能提供发行A股CDR的精确预算或时间表。如果6个月内发行CDR,将向港交所申请相关规则豁免。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