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邦修改章程获批 保险保障基金持股超98%

2018年06月25日 07:30    来源: 广州日报     李天研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天研)22日,中国银保监会发布公告,批准接管工作组对安邦保险集团章程做出修改。修改后的公司章程第十八条显示,中国保险保障基金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6080400万股,占总股本的98.23%。

  根据公告,调整后的公司股本结构为:普通股6190000万股,全部为内资股股东持有;其中: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持有75800万股,占总股本的1.22%;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持有33800万股,占总股本的0.55%;中国保险保障基金有限责任公司持有6080400万股,占总股本的98.23%。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