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联璧金融”运营公司被上海警方查处

2018年06月24日 07:5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6月23日电(记者朱翃、姚玉洁)记者6月23日从上海市公安局获悉,作为“联璧金融”的运营公司,上海联璧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涉嫌违法犯罪已被公安部门立案,15名相关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上海松江公安分局23日下午通报称:近日,上海公安局松江分局陆续接到群众报案,称上海市联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松江警方已依法立案侦查,目前,张某等1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联璧金融”官网资料显示,联璧科技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1亿元,总部位于上海,是较早提出场景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的运营商。联璧科技于2014年组建成立互联网金融事业部,并投入研发力量进行互联网理财平台的开发,“联璧钱包”“联璧金融”等相关产品上线运营。

  “联璧金融”、钱宝网、雅堂金融和“唐小僧”一度被称为民间四大高额返利平台,目前这四家平台全部出现“爆雷”(因逾期兑付问题或经营不善而停业)情况,无一幸免。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